清家的欢子

从不挑食,无cp洁癖,有粮就是霸霸

随便说说

之前我或者看文,看剧,看番。我都是一个人自己对自己说话,自己觉得好或者坏或者感动,最多也不过在某些亲友面前嚎一嗓子我好爱它什么的。这个时候的我是个独立读者,这些渴望与人交流的心情积攒着在高中爆发,然后我开始慢慢在网上寻找所谓的圈子,也就是爱好者的聚集地,我觉得好像自己找到了一个能把自己这么多年的喜爱肆无忌惮宣泄出来的地方,然后我发现我错了,这不过是把你的对事物的原始的爱好拿到一个环境下用同好之间的摩擦进行冲刷,最后的结果就是看见这个事物我还是会觉得很幸福但是我失去了搞它的热情。这些年我不断的入坑出坑全是因为这。所以我也特别能理解某些太太不怎么愿意评论。即使是我在和同好交流表达自己的喜爱的时候我都小心翼翼,更何况太太们把自己的想法毫无修饰的公之于众。我相信没有什么人内心特别强大看见某些特别不客气的话还能面不改色,我反正不行。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或许是表达对圈子的失望什么的。

评论

热度(1)